原味团子【印调中】

【番外】狐狐的一天

“嘤?嘤嘤?”

你的狐狐突然出现!

此时至尊可爱的QQ狐大人正在沙发上乱窜,寻找个好的角度跳了下去,还是摔了下去,磕到了屁股。

“嘤!”狐狐抖抖毛,跑走了。

“痛痛~何老师痛痛~”狐狐钻到何老师肚肚毛底下撒娇,何老师给他舔舔毛儿。

“痛痛飞走啦!”

狐狐又藏了起来,暗中观察小狼的一举一动。

小狼:“山前有四十四棵……”

“嘤!看我狐狐导弹攻击!”狐狐扑向小狼,小狼迎上来亲在他耳朵上。

被狐狐导弹击退一厘米的小狼一口把小狐狸亲飞,后者打了几个滚,趴在地上眯着眼嘤嘤叫。

路过的魏晨:“嗯?列巴?”

“嘤!?”

“第1326次被亲哭啦!嘤嘤嘤~”小齐抱着韬韬哭哭。

韬韬吃着小零食。

“就说你容易被亲哭。”

“呀!宝宝!”

休息中的杨蓉一把将在办公室里玩积木的小狐狸抱起来蹭蹭。

“看到小狐狸,姐姐一下子就不累了!”

狐狐天使微笑,把杨蓉的手放在他头上,“请rua小狐狸!”

“你好可爱呀!”

“姐姐是不是因为喜欢小狐狸才觉得小狐狸可爱呀?狐狐也超级喜欢姐姐哒!”

“狐狐给姐姐亲!亲大口哒!”

“好了好了,我充满电了,我要去工作了!”杨蓉rua了rua小狐狸,把他塞进路过的魏晨怀里。

魏晨:“合着这是只电弧?”

“嘤!?”小齐赶紧在他怀里撒娇打滚踩奶一条龙。“狐狐也给哥哥亲!”

魏晨:“嗯,确实是电力十足哈。”

魏晨找个沙发坐下,随手拿起一个绘本,指了一张图片给小齐读下面的字。

小齐:“吃狐狐兽,特点是磨牙饮血杀狐如麻就吃小狐狸只吃小狐狸。”

魏晨:“我就随手一翻……”

小齐才反应过来,转过头泪眼汪汪。

魏晨:“别哭别哭!”

“嘤嘤嘤嘤嘤!”

大老师突然出现:“哪里的警报响了?”

魏晨赶紧搬救兵,“鸥姐,救命啊鸥姐!”

“好了乖啊乖~”王鸥接过小狐狸拍拍,笑的宠溺无奈,“你不要给他看那么可怕的东西呀,他最爱哭哭了。”

魏晨:“我再也不敢随手一翻了!”

小狐狸:“哼唧……不要吃狐狐……”

评论(186)

热度(149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